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看Neobux廣告,可以賺點外塊哦

最近賺錢不容易。

正因為如此,而激發了我想辦法賺點外塊補貼家用。這是我1個多月前才發現的方法。

基本上,Neobux是一個讓你看廣告賺錢的網站,每天都會有4個廣告讓你看,每看一個廣告就給你美金1分錢($0.01USD),所以你每天可以賺4分錢美金。不要小看每天4分美金的威力,積少成多,富始一分,真的可以成為一筆很客觀的外塊。當然Neobux真正厲害的地方不在於此,而是1個月之後,你就可以Refer介紹你的朋友或任何人加入看廣告賺錢,那些被你Refer的朋友一樣開始每天要看4個廣告賺4分錢,但是他們每賺4分錢,你也同時賺2分錢。基本上大家都賺錢。你介紹的朋友越多,你賺的錢也就越多。如果有100個朋友每天看4個廣告賺4分錢,哪你自己每天就賺2美元,加上你自己每天的4個廣告,就是每天$2.04美元,長積累月,這是相當可觀的。如果你有1000個朋友。。。那麼就更多了。我看過不少人每天賺40-50美元,我看過的最高紀錄者是1年多賺了15萬美金。

如何參與呢?我這裡會一步一步介紹:

1。首先,你要有一個PayPal戶口,因為你賺到的錢就會直接進入你的PayPal戶口。PayPal戶口是免費的,任何人都可以申請。

2。然後就是申請Neobux,請點擊這裡申請:Click Here,申請neobux是免費的,不用付錢,也不用給任何信用卡號碼。

3。申請完後,你就是Standard Member會員,你就看你的網頁的右上方View Advertisement,按他,然後就有4個廣告出現,一次點擊一個廣告,你花30秒看完這個廣告,1分錢就自動入賬。看完4個就4分錢。其實你也不用真的坐在電腦前看廣告,你只要開他的廣告,然後做你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可以了。

4。每天你都登入Neobux,每天這樣看4個廣告,你很快就有一筆小錢在裡面啦。

5。一個月之後,你大概就看了100多個廣告,這個時候,你就開始介紹你的親朋好友用你的Referral Link加入Neobux,然後跟我說的上面一樣,每天看4個廣告,他們一個月後也可以Refer他們自己的朋友。而你因為Refer你的朋友,你朋友每看4個廣告賺4分錢,你同時會得到2分錢。

6。當然,當你熟悉Neobux,你不止可以介紹你朋友加入而賺錢,你也可以買他們的Referral幫你看廣告。但是我不建議大家用這個方法,除非你已經非常熟悉Neobux的運作,哪你用這個方法就可以賺更多錢。如果大家對這個方法有興趣,我非常樂意教大家,大家可以在這帖子發問,但是大家必須先了解Neobux最基本的運作,不然的花,你把你辛辛苦苦看廣告賺來的錢虧掉就不好了。

No comments: